自动板材收缩包装机

热收缩包装机三大结构的调整

热收缩包装机,也称收缩机、收缩包装机,是市场比较先进的包装方法之一,适用于多件物品紧包装和托盘包装。由于热收缩包装机的广泛使用,它将面临升级改造,它的三大机构风流量、输送带速度、热收缩包装机温度也将进行调整,以下就是具体的调整方案:

序号三大结构调整方案
1风流量调整风量大小一般使用变频调速,控制电机的转速。还有风向的调整,有效的把热风吹到产品需要收缩的位置,风量大小对收缩效果也影响很大,风量太大收缩膜瞬间受热,膨胀很容易导致收缩后爆口影响收缩效果。 
2输送带速度调整输送大部分厂家会使用变频器、电子调速器来控制速度。产品长的话速度必须要慢,热收缩包装机输送要长,如果产品对收缩效果要求非常高的话,建议使用较长的热收缩包装机,采用低温慢输送来满足收缩效果。 
3热收缩包装机温度调整PE热收缩包装机功率一般比较大在20-40KW左右,设置的温度也比较高,一般在180°-220°左右,根据材料的厚度、输送产品的速度、运风风量的大小、温度高低设置也有不同,产品不耐高温的可以使用低温度,采用薄收缩膜。 

热收缩包装机发热机构 、吹风机构、输送机构调整都是相互的,牵一发而动全身,改变一项的参数会影响到其它的参数设置,具体细节还要根据产品特性、收缩材料种类和厚度、产能的要求等来细微调整各参数,以此达到收缩表面光滑美观,收缩后无爆口、褶皱、等现象。

我们风鼎机械,对热收缩包装机有着很多的应用和认识,欢迎随时致电我们,了解热收缩机的使用。

微信电话(13386136641)

更多自动化包装尽在:icoiler.comfhopepack.com风鼎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