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环体缠绕包装机 -FPCA 300—风鼎机械

卧式环体缠绕包装机 -FPCA 300

多功能电缆缠绕机: 为了满足市场对包装的需求和各种产品的快速转换,风鼎机械现在提供了一系列可成功连接到包装线的多功能电缆包装机。 所有的参数都可以通过接口完成,并且所有的设置都可以在中央数据库中成功地处理。

简介: FPCA系列电缆包装机主要适用于电缆盘管和其他包装,电缆缠绕机FPCA-300工作高效、包装美观,可节约劳动力和材料成本。

卧式环体缠绕包装机 -FPCA 300

它也可以根据机械说明书的要求进行定制。

通过安装和持续的协助,风鼎机械将是您在电缆线圈产品包装问题上的顾问和专业的伙伴。风鼎机械电缆卷装机配有免费的生存培训、升级的电话支持和远程诊断技术。不清楚什么补救措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风鼎机械软件专家们将会很乐意帮助您决定哪一个电缆缠绕机最符合您的要求。请联系我们或点击下面的链接来咨询我们的电缆盘包装机的详细信息。

如何检验自动化包装线机械零

检验自动化包装线机械零件主要包括检查零件的几何精度,表面质量,物理力学性能等重要部分,以下就是这些重要部分的内容:
    1零件的表面质量是指表面有无擦伤、腐蚀、裂纹、剥落、烧损、拉毛等缺陷,简而言之就是表面粗糙度。
    2零件的物理力学性能,一般来说就是硬度、硬化层深度以及零件制造和修复过程中形成的性能,如应力状态、平衡状况、弹性、刚度、振动等情况,适当进行检测。 

    3零件的几何精度,顾名思义就是指零件尺寸、形状和表面相互位置精度,具体来说就是尺寸、圆柱度、圆度、平面度、直线度、同轴度、平行度、垂直度、跳动等具体参数,但检验零件并不单独指上面的单个零件的几何尺寸,而是要求相对配合精度。
     4零件的隐蔽缺陷,就是零件在制造过程中造成的内部夹渣、气孔、疏松、空洞、焊缝还有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微观裂纹等缺陷。    
     5零件的材料性质如零件各部分材料的均匀性、橡胶材料的老化变质程度、合金成分、渗碳层台碳量、中石翠的拆出等。

6零部件的质量如活塞、连杆组之间的质量差,零部件的静动平衡比如曲轴、风扇、轴、车轮等高速转动的静动平衡。

7密封性对于零件内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需要检查有无泄漏,也要对内燃机缸体、缸盖需进行密封试验。
    8机械固定联结件的联结强度,轴承合金和轴承座的结合强度,电镀层、喷涂层、堆焊层和基体金属的结合强度等零件表层材料与基体的结合强度等。
     9正确判断零件的磨损程度,由磨损极限确定其是否能继续使用。

10组件的啮合情况与配合的严密性,同轴度、平行度等组件的配合情况。
      检验
自动化包装线机械的方法主要包括检验人员用感觉如目测,听觉,触觉进行检验的方法,通过测量工具和仪器检验以及物理检测。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1.感觉检验法    不使用任何测量工具,仪器,要求检验人员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只通过检验人员的直观感觉和经验来鉴别零件的技术状况,可以从名字感觉到,这种方法精度不高,只适于分辨缺陷明显的或精度要求不高的零件,包括如下三种;目测即主要观察零件倒角、圆角、裂纹、断裂、疲劳剥落、磨损、刮伤、蚀损、变形、老化等缺陷,用眼睛或借助放大镜对零件进行观察和宏观检验。用耳朵来判断其技术状态,根据机械设备运转时发出的声舌或敲击零件时的响声不同,一般情况下,零件无缺陷时声响清脆,内部出现裂纹,则会听到嘶嘶声,内部有缩孔时声音会相对低沉。用身体感知来确定零件优劣,就是用触觉,把手放在零件上,可判断其工作时温度的高低和表面状况;将配合件进行相对运动,可判断配合间隙的大小。
     2.测量工具和仪器检验法,这种方法由于能达到检验精度要求,所以应用最广。检验零件的尺寸、几何形状用比较常见的如卡钳、钢直尺、游标卡尺、百分尺、表、塞规、量块、齿轮规等各种测量工具和仪器。  还有对零件的应力、强度、硬度、冲击性、千分尺或百分表、干分相互位置精度测量的专用仪器、设备。
     3.物理检验法是利用物理量像电、磁、光、声、热等现象通过零部件引起的变化,来判断其内部是否有缺陷。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它不会对零部件造成受伤、分离或损坏,一般是跟仪器、工具检测配合来测定零部件的技术。

更多自动化包装尽在:icoiler.comfhopepack.com风鼎机械